Tuesday, January 23, 2007

不要做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我們嘴巴不經意說出來的東西往往顯露出我們的心思意念 而我們所說的是帶有能力的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的心跟嘴巴所說的往往都不一樣 我常常就是這樣 雖然嘴巴說要做 但是卻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 有時候拖到最後 就沒有去做 我今天看了一點點電視劇 看到了兩個口是心非的人 他們中間發生了很多的傷心的事 而造成以後的遺憾 而今天馬太福音十五章十一節說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 出口的乃能污穢人
十五章十八節又說 惟獨出口的 是從心裡發出來的 這才污穢人 我要隨時注意自己所說的話

首先就是要好好的親近神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我原本打算發懶 但是看了這個戲劇 我決定自己不可以做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所以我要好好的加油
馬太福音十五章八節說 這百姓用嘴唇敬我 心卻遠離我
我覺得神是在跟我說話 我在小組說要親近神 但是我在家常常沒有做到 尤其是開學之後 因為學校要忙 但是還沒看完一些影集和漫畫 所以說我離神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這實在是不行 這幾天下來 我得到很多的提醒 真的是要好好的親近神 這世上沒有比這更重要了

星期天的敬拜團練習 也使我很深的體會到安德魯愛主的那一個渴慕的心 也看到他想要帶領整個團來好好的渴慕神的同在 這一點我真的比不上 因為我自己都還沒有渴慕神到那一種地步 如果我想要來帶我小組進入神的同在 我自己要來渴慕主耶穌基督

現 在想起來 神也真的很愛我 他使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祂使用了很多的人和很多的事來提醒我哪裡做錯了 有時候我只是覺得怪怪的 像是上星期六的小組分享 神就用了Andrea and James 來提醒我是哪裡有問題 我爸爸也替我看到車子漏油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主 時常提醒我 求神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領袖以及更好的僕人

最後 求神似給我智慧 使我說話有智慧 知道什麼時候說什麼話 也求聖靈時常提醒我要做那應當做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