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小組換地方了

今天教會禱告會之後 我接到Andrea的電話 聽說我們一些小組員們在拿的Environmental Science 課上有加分的機會 是在Santa Cruz 但是時間是小組時間 所以我懷疑了一下 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事 知道應當幫助組員的 但是我也要想想其他組員的看法 我知道不管我如何做決定 都一定是最後一秒鐘的決定 所以我就像一像 我不知道是不是神的聲音吧 我就說我們可以把小組移到Santa Cruz去 我們可以有小組 出去玩 又幫助那些需要加分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 所以我就請Andrea打一些電話 回到家 想了一想 就做出了決定 我們要去海邊! 所以我就寄了電子郵件 說小組要去Santa Cruz 然後是從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在回教會打球 所以我還蠻高興的 這會是很好的一次小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