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重返讀經生活

馬太福音十二章三十四節: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 口裡就說出來

馬太福音十三章十二節: 凡有的 還要加給他 就他有餘 凡沒有的 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馬太福音十三章四十四到四十六節: 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 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 歡歡喜喜的變賣一切所有的 買這塊地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愈見一顆重價的珠子 就變賣他一切所有的 買了這顆珠子

所以說呢 我要每天讀經 不然跟不上教會的進度 

今天的考試延後了 我不知道我高不高興 因為我讀了很多 我真的排除萬難讀書 但是考試前沒有把要讀的讀完 所以說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多重情緒ㄏㄏㄏ 所以說我現在就要好好的回去讀書了 今天真的是上課上了一整天 所以沒啥好說的

No comments: